七九(防限流不要挨个点合集红心蓝手!!)

h/t/t/p/s://a/f/dian.n/e/t/@se7enine9,你屏几次我就贴几次

【名学/明侦/论坛体/全员向】你们齐副队什么时候回局里? 2

论坛体,名学/明侦全员向,刑侦AU,微量凌李(凌远&李熏然)。

凌李设定参考 @清和润夏 《狮子饲养手册》。

私设:

警察局组织架构;

同性婚姻与异性婚姻同受婚姻法保护。

小齐身世。

第一次写论坛体,很久没写东西的复建写手。

文笔很烂。

故事更烂。

全员向但未必全部出场,出场的cp才会打标签。

如不能接受点击右上角或滑动退出。

如果这些你都能接受,请继续阅读。

*上一篇算错楼层数了,结尾应该是156楼,所以下文由157楼开始。

*问就是jojo脑子不好[微笑]


MG省警察厅>MG市警察局>内部讨论区>你们齐副队什么时候回局里



157楼  芳心纵火犯

报一下实时位置@火羽白日生@叫爸爸@我脑子不好@美丽本丽邵奈儿@最不强大脑@左手刀片右手砭石@安吉尼尔火树@这案子我不破了

这个帖子屏一下小周@我脑子不好

158楼  火羽白日生

还有五分钟到潼市站,我们都在同节车厢

159楼  我脑子不好

屏了。

但为什么要屏?

160楼  这案子我不破了

我和峻纬在医院,李副队刚才局里有事回去了,说忙完了再过来。

161楼  叫爸爸

……
 李副队回局里跟屏蔽峻纬是一个原因吗@芳心纵火犯

162楼  芳心纵火犯

对。

我发协查通报了,你们看一下警务通。

你们到站以后李副队会在出站口接你们直接去他们局里,我安排好手头上的事就和老何一起过去。

163楼  火羽白日生

……又是上次那帮龟儿,沃日你仙人板板。

师父你和何老师都过来?局里不管了?

164楼  芳心纵火犯

你们走的时候我就让你们康厅长跟朱老师过来看着了,没事儿。

165楼  火羽白日生

……

师父好大的排面。

166楼  芳心纵火犯

那可不,你师父我是谁。

167楼  火羽白日生

是是是,师父你老人家洞若观火明察秋毫高瞻远瞩成竹在胸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实乃神人也啊。

168楼  一个鸡蛋一块五

……

你俩没救了→_→

说正事!

169楼  我脑子不好

啊?又是那些人?!

那群王八蛋怎么还没死绝啊!!![怒骂][怒骂][怒骂]

170楼  安吉尼尔火树

真想用他们的头来测试一下我主机箱的防震性能。[微笑]

171楼  最不强大脑

随便拿块砖拍死是不是太便宜他们了?

172楼  左手刀片右手砭石

这时节挖金银花泡茶的话很容易挖到钩吻的。

你可以给他们试试。

173楼  一个鸡蛋一块五

孩子你们都冷静一点。

不能因为你要处理有害垃圾就被有害垃圾影响自己的身心健康。

174楼  芳心纵火犯

老何说得没错。

冲动和愤怒会让你们失去原本的判断力和理性,都冷静一点。

这样,郎医生和明明去医院帮忙,其他人去潼市市局,行动听你们蒲队长和郭副队指挥,注意和兄弟单位同僚的合作,听懂了吗?

175楼  火羽白日生

收到

176楼  叫爸爸

收到

177楼  我脑子不好

收到

178楼  美丽本丽邵奈儿

收到

179楼  最不强大脑

收到

180楼  左手刀片右手砭石

收到

181楼  安吉尼尔火树

收到

182楼  这案子我不破了

知道了

183楼  叫爸爸

李副队接到我们了,他说他跟他们季队说了,潼市刑侦大队的同事会全力协助我们。

184楼  一个鸡蛋一块五

注意安全。

记得谢谢潼市刑侦大队的兄弟们。

185楼  叫爸爸

[OK]

186楼  叫爸爸

“嗨没事儿。

其实上次那个案子我们也盯很久了,就是找不到突破口。要不是你们齐副队冒那么大风险潜入团伙内部传了那么多情报出来,这帮孙子还不知道哪天才能被绳之以法,不过可惜跑掉了几个,还害你们齐副队受了那么重的伤,队上兄弟很过意不去呢。”

李副队在开车,我替他打字。

187楼  这案子我不破了

话说回来,你们抓捕时的同事没认出小齐吗,说什么“看身手像同僚”,还让主刀医生去联系家属??

188楼  火羽白日生

“我刚才问跟进的兄弟了,说是街道巡逻的派出所民警发现街上有人打架他们去制止,走近了才发现其中有一个是通缉令上的人赶紧去帮忙,本来是已经控制住了,但不知道哪里窜出来个人拿把刀就往我们民警身上捅,你们齐副队看到直接上去挡了,这才被捅到。因为你们齐副队当时只顾着抓犯人,没来得及表明身份就受伤了,在查指纹之前我们民警还一直以为他是见义勇为的热心人呢。”

这个瓜皮!!!!!!!!!

189楼  美丽本丽邵奈儿

小齐哥怎么这么傻!!!!![流泪][流泪][流泪]

190楼  芳心纵火犯

……………………

这孩子,都多少年了还是这样子。[叹气][叹气][叹气]

191楼  一个鸡蛋一块五

这孩子长得随他爸性子也随他爸,都是那么善良的人啊。

192楼  叫爸爸

“被救下来的那个民警还是个学员警,小丫头跟救护车去医院的时候一路上都在哭,你们齐副队还安慰她说他是男生身体好这点伤没什么事,后来被她所里的所长劝回去了。”

师兄,如果犯人拒捕,抓捕时为了控制犯人采取的必要行为不算非法证据排除吧。[微笑]@芳心纵火犯

193楼  芳心纵火犯

不算。[微笑]

我知道你们憋了一肚子火,但是不算的前提是,你们要先抓到人。[微笑]

194楼  火羽白日生

这个简单。

@芳心纵火犯@一个鸡蛋一块五 那瓜娃子传回来的加密情报你们现在就可以给我和韬韬解密了,到了潼市市局那边火树老师和唐九洲看监控,我韬韬王老师三个人通过情报结合监控确认一下那群龟儿的藏身地和人数,最后请潼市的同事配合抓捕,争取四十八小时之内拿到人。

你们一开始就不该瞒着我们让小齐自己去,这里哪个不是把上次那个案子从头跟下来的,有啥需要保密的。

195楼  一个鸡蛋一块五

哎呀给我们小蒲气得呀,瓜娃子都出来了。[笑cry][笑cry][笑cry]

小齐也是担心你们大家的安全。当时出动那么多警力居然还有多人逃脱就说明他们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角色,小齐说他卧底那么久对那些人的行为习惯和思考方式最为熟悉,那些人做事严密手段残忍,他怕你们不熟悉情况会被暗算,才主动提出再次秘密调查的。不告诉你们也是防止走漏风声,你们要知道了肯定全扑在这个案子上,万一打草惊蛇容易出危险。

所以你们千万千万千万给我注意安全!!!!!!!谁要是没给我全须全尾地回来这季度奖金都别要了。

196楼  最不强大脑

倒也不必……[惊恐][惊恐][惊恐][流泪][流泪][流泪]

197楼  一个鸡蛋一块五

我觉得挺必要的。[cool]

小齐现在怎么样了?没有大碍吧?@这案子我不破了@美丽本丽邵奈儿@左手刀片右手砭石

198楼  美丽本丽邵奈儿

[语音]30"

199楼  安吉尼尔火树

邵明明你哭啥呀?30秒的语音就听到你在哭!!!说话!!!!!!

200楼  左手刀片右手砭石

我来说吧。

刚才……小齐被下病危了。

201楼  最不强大脑

病危????郎东哲你给我说清楚小齐怎么了!!!!!!!

202楼  左手刀片右手砭石

小齐有肝动脉瘤你们知道吗?

203楼  安吉尼尔火树

什么东西??????动脉瘤???????是什么???肿瘤吗?????

204楼  左手刀片右手砭石

不是肿瘤……

动脉瘤是指由于动脉壁的病变或损伤,形成动脉壁局限性或弥漫性扩张或膨出的表现。

打个比方,比如一根水管,水每天都在水管里流动,有一天水管壁被砸了一个小洞,没有认真修补只是草草拿电工胶带贴起来不让水喷出来,但日久天长,水流对破洞周围水管壁的压力越来越大,直到有一天电工胶带被水压直接冲开,水就会从这个洞里全部喷出来,而且破洞比之前还要更大。

小齐上一次肋骨骨折损伤了一部分肝动脉,留下了肝动脉瘤这个后遗症,犯人刚刚那一刀直接导致小齐肝动脉瘤破裂引发大出血,而上次他被注射的药物里含有抗凝因子,他现在的凝血功能非常差,大出血根本止不住,所以才下了病危。

205楼  安吉尼尔火树

卧槽……这帮杀千刀的[心碎][心碎][心碎]

206楼  火羽白日生

我日他个仙人板板!!!!!!

207楼  叫爸爸

……师兄我可以当场击毙嫌疑人吗@芳心纵火犯

208楼  我脑子不好

小齐哥……[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209楼  最不强大脑

。。。。。。。。

郎东哲你跟我说实话,小齐这种情况救回来有多大把握。

210楼  左手刀片右手砭石

。。。。。。

我只能告诉你,单纯的肝动脉瘤破裂出血,病死率超过三成,加上小齐现在的身体状况……我说不好。

211楼  美丽本丽邵奈儿

[语音]30"

212楼  美丽本丽邵奈儿

怎么办……我好害怕……万一小齐哥……[大哭][大哭][大哭]

213楼  一个鸡蛋一块五

没有万一!小齐会挺过去的!他那么坚强的孩子会挺过去的!你们全给我打起精神来!小齐拿命换回来的机会不是给你们伤春悲秋的!!!!你们现在要做的是各司其职!各司其职懂吗!该抓人的抓人该在医院等的在医院等!小齐在手术室打他的仗,你们要打你们的仗!而且必须赢!听到没有!!

214楼  芳心纵火犯

老何说得对。

你们现在要做的,不是泄私愤,不是以眼还眼以牙还牙,是要凭借你们所有人团结一心,发挥自己最大的能力,抓到所有嫌疑人,让法律给予他们最为公正的审判,让他们因为自己犯下的罪行受到法律最严厉的制裁和惩罚,这才对得起小齐做的所有努力,也才是我们这些人,存在在这里的全部意义。

我和老何已经在路上了,最快再半个小时到你们那。我希望到了以后,看到的是你们正在做自己该做的事。

215楼  火羽白日生

……

我知道了,师父,何老师。

我和韬韬会尽快把小齐传过来的情报整理好。

216楼  叫爸爸

对不起师兄,对不起何老师,我刚才太激动了。

我会做好我该做的事情的。

217楼  安吉尼尔火树

我让唐九洲把上次行动我们局里的监控备份接过来了,交叉比对应该会更快。

218楼  最不强大脑

我会分析潼市这边的建筑结构来推测他们可能窝藏的地点,医院那边交给你们了@左手刀片右手砭石@美丽本丽邵奈儿

219楼  美丽本丽邵奈儿

没问题,后勤交给我们了。我虽然不像你们那么聪明,但跑跑腿买买东西套一套隔壁大爷大妈的话什么还是可以的。

220楼  左手刀片右手砭石

放心。

221楼  这案子我不破了

医院这里有我们,你们专心办案子吧。

222楼  一个鸡蛋一块五

我们就到。

峻纬现在怎么样。

223楼  这案子我不破了

唉……

我不知道怎么说。

他太冷静了,冷静得我有些害怕。

刚才医生下病危的时候他签字表情很镇定,签字的时候手都没有抖,甚至一滴眼泪都没掉,我担心他在硬撑。

就是医生要进去的时候他说医生你能不能帮我带句话给我爱人,医生问什么话,他说“老齐,我来接你回家了”。

我真的……

224楼  美丽本丽邵奈儿

呜呜呜……我又想哭了[流泪][流泪][流泪]

他们两个为什么会这样……小齐哥怎么就这么苦……[流泪][流泪][流泪]

225楼  一个鸡蛋一块五

没事的明明,小齐是个好孩子,会苦尽甘来的。

226楼  我脑子不好

我屮艸芔茻!!!!!!!!!!!!!

怎么可能!!!!!!!!!!!!!!

227楼  美丽本丽邵奈儿

糖九猪你干什么!!!!!!!一惊一乍的想吓谁啊!!!!!

228楼  我脑子不好

刚才纬爹给我发的私信!!!!!你们看!!!!!!

“纬爹:把这两次小齐传回来的情报和上次的卷宗给我,我做嫌疑人侧写。
 “我脑子不好:……纬爹你说什么呢我听不懂。

“纬爹:别对我说谎,唐九洲,你骗不了我。

“纬爹:我知道老齐出事是因为上次逃脱的嫌疑人。

“纬爹:我知道老齐会再次潜伏是怕那些人对我们尤其是我造成威胁。

“纬爹:我知道老齐不告诉我是怕打草惊蛇那些人狗急跳墙伤害我。

“纬爹:我知道老齐受伤是怕那个小员警出事才冲过去挡刀。

“纬爹:老齐一直都很没有安全感,对他自己,对我,对我们所有人。

“纬爹:但不是怕我们伤害他的那种没有安全感。

“纬爹:而是害怕失去他爱的人,就像当年失去他爸爸那样。

“纬爹:所以不管多危险,他都会冲在最前面。

“纬爹:他想保护他仅剩的所有,他想保护他爱的这个世界。至少他是这么想的。

“纬爹:我知道。

“纬爹:我都知道。

“纬爹:可是。

“纬爹:我是他爱人啊。

“纬爹:我怎么可以让他一个人那么害怕可我什么都不做。

“纬爹:我必须为他做到我能做到的一切。

“纬爹:我知道你们没来医院是在寻找嫌疑人的下落。

“纬爹:所以把资料给我,我来做嫌疑人侧写。

“纬爹:你们需要我的侧写来确定嫌疑人的特征,从而锁定嫌疑人的行动轨迹。

“纬爹:你们需要我。

“纬爹:屏蔽我也没用。

229楼  我脑子不好

怎么办啊?@芳心纵火犯@一个鸡蛋一块五

230楼  芳心纵火犯

……

算了,把他放进来吧,他既然知道了,屏蔽也没有意义了。

231楼  我脑子不好

好。

232楼  一个学生

老齐的情报在你们那儿还是唐九洲那儿?@火羽白日生 @叫爸爸

233楼  火羽白日生

唐九洲发给你纬爹吧。

234楼  我脑子不好

马上。

235楼  叫爸爸

不过你是怎么知道这次的案子是上次那个案子的人做的。我们上高铁之前这个帖子师兄已经让唐九洲屏蔽你了才对。@一个学生

236楼  一个学生

感谢你师兄的协查通报。[微笑]

237楼  芳心纵火犯

?????????

协查通报???你什么时候有的警务通???
 我给潼市发的内部协查通报除了警务通以外的移动设备看不到啊。

238楼  一个学生

老齐上次出事以后我怕他脑子一抽再干这种事,就申请了一部警务通,因为如果出事了肯定会发协查通报,申请下来以后就一直揣兜里。今天果然派上用场,我看到推送的协查通报是发给潼市的我就知道了。

239楼  一个鸡蛋一块五

等等??你申请了警务通??

你什么时候申请的警务通我怎么没印象……

240楼  一个学生

不是吧何老师,上次案子结束我就申请调到局里你忘了?调过来的时候就申请了。

241楼  芳心纵火犯

[地铁老人看手机.jpg]

242楼  这案子我不破了

调令我签的。

243楼  这案子我不破了

有意见?

244楼  芳心纵火犯

不敢。

[大佬您请.jpg]

245楼  狻猊是神兽来着

你们这操作我没看懂?周教授不是你们局的正式警员吗?连警务通都没有?

246楼  这案子我不破了

是这样的李副队,我弟之前的人事关系是在政法大学,虽然在局里有办公室但属于借调,不属于公安编制,上次小齐出事之后我弟就说想正式调到我们局里,我就把人要过来了,反正我们局犯罪心理学的前辈退休了,退休前点名要我弟过来顶他的缺,我就刚好做个顺水人情咯。

247楼  狻猊是神兽来着

这样啊。

248楼  芳心纵火犯

我和老何到潼市市局了。

249楼  狻猊是神兽来着

我下来接你们。

250楼  芳心纵火犯

好的。

251楼  美丽本丽邵奈儿

小齐哥出来了!!!!!

252楼  一个鸡蛋一块五

怎么样了?小齐没事了吧?

“那瓜娃子没事了撒?”

“小齐没事了吧?”

“小齐那个什么动脉瘤破裂补好了就没事了吧”

“哎呀明明你快点说,我都急死了”

“郎东哲你快点说”

大家现在没空打字,我帮他们打。

253楼  美丽本丽邵奈儿

不知道……[泪目][泪目][泪目]

小齐哥从手术室出来就送到ICU了不允许探视……医生说还得观察。[泪目]

不过小齐哥出来的时候好像是醒着的,周教授握着小齐哥的手喊“老齐,老齐”,小齐哥就侧过头看他,然后周教授就很温柔地说“老齐,是我,你很棒,这么大的手术都撑下来了,再坚持一下,病好了我就带你回家。”小齐哥就像平时那样把眼睛眯起来很小很小地笑了一下,然后就又睡过去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254楼  我脑子不好

明明你别说了……说得我也想哭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我齐妈……

255楼  安吉尼尔火树

唐九洲想哭你也给我憋着,监控你看不看了。

我去你这说得我也有点想哭……

256楼  这案子我不破了

乖啦乖啦都别哭了,你们还要查案子呢。小齐会没事的。

医生说手术挺成功的,但要在ICU观察72小时之后才能确定脱离生命危险。现在峻纬坐在ICU窗子前面一边等一边做侧写,明明刚才哭了一会现在好些了,郎医生和他下去买吃的了。

这样,待会买完东西明明先回你们那边,小王过来换班,我在医院守着,我怕那些人会在医院下手。

257楼  狻猊是神兽来着

我一起过去吧,如果那些人胆子大到敢在医院下手我一锅端了这帮孙子。

258楼  这案子我不破了

嗯……也不是不行,但你过来的话你们那边人手够吗?

259楼  狻猊是神兽来着

等我一下。

260楼  佛祖在上让她嫁我

鸥局长你好,我是潼市刑侦支队季白,我让熏然过去医院了,队里我盯着。

如果真有意外还有照应。

261楼  这案子我不破了

那就多谢季队长了。[拱手]

262楼  佛祖在上让她嫁我

客气。

263楼  狻猊是神兽来着

我在路上了。

对了,我有一个不成熟的小建议提出来大家参考一下。

264楼  一个鸡蛋一块五

李副队请说。

265楼  狻猊是神兽来着

待会儿我到医院的时候让老凌用我的号跟大家说一下你们齐副队的情况?他今天值夜班晚上不回,应该有时间。

哦老凌就是我爱人,你们齐副队的主刀医生,肝胆外科主任凌远。

266楼  一个鸡蛋一块五

好提议!

“可以!”
 “愿意啊!”

“太好了!”
 “太棒了这个主意!!”

“必须行啊!”

“李副队你也太聪明了吧!”

我们局里的小孩很高兴呢。

267楼  芳心纵火犯

那就麻烦李副队了。

268楼  狻猊是神兽来着

嗨,有什么麻烦不麻烦的,一句话的事儿。

269楼  这案子我不破了

那李副队路上小心点。

270楼  狻猊是神兽来着

[OK]

————————TBC——————————

今天依旧是活在台词里的小齐哥[doge]

私心最喜欢253楼~

评论(106)

热度(3091)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