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九(防限流不要挨个点合集红心蓝手!!)

h/t/t/p/s://a/f/dian.n/e/t/@se7enine9,你屏几次我就贴几次

【名学/明侦/论坛体/全员向】你们齐副队什么时候回局里?

论坛体,名学/明侦全员向,刑侦AU,微量凌李(凌远&李熏然)。

凌李设定参考 @清和润夏 《狮子饲养手册》。

私设:

警察局组织架构;

同性婚姻与异性婚姻同受婚姻法保护。

第一次写论坛体,很久没写东西的复建写手。

文笔很烂。

故事更烂。

全员向但未必全部出场,出场的cp才会打标签。

如不能接受点击右上角或滑动退出。

如果这些你都能接受,请继续阅读。




MG省警察厅>MG市警察局>内部讨论区>你们齐副队什么时候回局里


1楼  狻猊是神兽来着

各位MG市的同僚好,我是潼市警察局刑侦大队李熏然,我想请问一下你们齐副队什么时候回来,这几天想找他协调一下这次案子的工作,都联系不上他,办公室也没人,去向表上面一直写请假,又不知道找谁去问,有谁能告诉我一下吗?


2楼   我脑子不好

欢迎兄弟大队的李副队莅临指导!![爆竹][爆竹]

鸥姐说齐妈请婚假了,要过几天才回来。


3楼  狻猊是神兽来着

齐……齐妈??你们齐副队不是男的吗??!![惊恐]

还有,鸥姐又是谁?[疑惑]


4楼    美丽本丽邵奈儿

糖九猪你能不能用用你不是很好的脑子思考一下,李副队刚来没几天人都没认全你跟他说鸥姐齐妈人能听懂吗????[鄙视]
 鸥姐就是我们局副局长中唯一的女性王鸥,又美又飒,江湖人称鸥姐,齐妈就是齐副队,我们叫他小齐哥,是男生没错,不过因为他是个很细心的暖男,又总是操心大家大大小小的事情,所以人送外号齐妈[滑稽]。


5楼  狻猊是神兽来着

哦,就是所谓的“妈里妈气”?[滑稽]
 你说王鸥鸥局长我就知道了,之前有合作过,办事雷厉风行且相当专业,私底下很随和好相处,的确又美又飒。[good]



6楼  我脑子不好

对!!!!![笑cry]

但是小齐哥真的是个很好很好的人,长得很帅,不笑的时候给人感觉冷冷的,可是笑起来又很暖,而且EQ特别高,又超级会安慰人,我们局里没有人不喜欢他的。

可惜名草有主了。


7楼  狻猊是神兽来着

听你语气很可惜啊,当初没想着去追一追?你不是说你们局里没有人不喜欢你们齐妈吗?[doge][doge][doge]


8楼  我脑子不好

那不行啊,人都是我齐妈了我怎么追啊,人早就有对象了@一个学生 ,何况我有明明了。@美丽本丽邵奈儿


9楼  一个学生

我家老齐请婚假了我怎么不知道。[微笑]


10楼  我脑子不好

齐妈请婚假跟你有什么关系?


11楼  火羽白日生

。。。。。。唐九洲你个瓜皮。


12楼  叫爸爸

。。。。唐九洲你脑子是真不好。


13楼  安吉尼尔火树

你这脑子当初是怎么考上北邮的,靠憨吗。


14楼  最不强大脑

不好意思李副队,孩子没关好让他跑出来了您多担待。


15楼  左手刀片右手砭石

回来喝药了。


16楼  美丽本丽邵奈儿

。。。。糖九猪你似不似傻,你发帖就发帖还圈蒸煮,蒸煮过来了你还问跟人家什么关系????_(:з」∠)_

好啦好啦我也有你啦[害羞]


17楼  我脑子不好

哦……哦——————!!!!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纬爹我一时没反应过来!!!!!对不起!!!!![跪下][跪下][跪下]


18楼  狻猊是神兽来着

恭喜周教授!!白头偕老百年好合啊!!![爆竹][爆竹][囍][囍]

话说纬爹齐妈听起来还挺配。[偷笑]


19楼  一个学生

嗯?李副队你知道我?


20楼  狻猊是神兽来着

对啊,MG刑警学院犯罪心理学教授周峻纬嘛,那位号称“我们不妖魔化心理学,我们妖魔化周峻纬”的周教授[doge]。很高兴认识你。[握手]


21楼 一个学生

好说。[doge][握手]

但是你们说的婚假是什么意思,老齐说有外勤出差一个星期了,没跟我提过要请婚假啊。


22楼  美丽本丽邵奈儿

???可鸥姐明明说小齐哥请两个礼拜婚假这期间的工作分给我们啊,我还奇怪为什么小齐哥请婚假你还来上班。


23楼  我脑子不好

???所以你俩领证了吗?什么时候????


24楼  火羽白日生

领了你个瓜皮。两个星期以前。[微笑]


25楼  叫爸爸

领了你个瓜皮。两个星期以前。[微笑]


26楼  安吉尼尔火树

郭文韬你是蒲熠星牌复读机吗。[微笑]

不过你俩咋知道的。


27楼  火羽白日生

因为他俩领证的时候排我们隔壁窗口。[微笑]


28楼  叫爸爸

因为他俩领证的时候排我们隔壁窗口。[微笑]


29楼  一个学生

因为他俩领证的时候排我们隔壁窗口。[微笑]


30楼  安吉尼尔火树

……对不起打扰了。

[我自闭了.jpg]


31楼  狻猊是神兽来着

所以……24楼和25楼是夫夫?[惊恐]


32楼  安吉尼尔火树

是的,狗男男。[微笑]

哦对了李副队,这个帖子里除了我俩,其他都是狗男男,就是只知道发狗粮的男男[微笑][微笑][微笑]


33楼  狻猊是神兽来着

楼上好大的怨气。[偷笑]

不过应该只有你一个了,我和我爱人领证四年了。[酷]


34楼  我脑子不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楼  火羽白日生

火树老师:感觉有被冒犯到。[doge]


36楼  叫爸爸

[我自闭了.jpg]


37楼  安吉尼尔火树

。。。。。。。。。。我月底总结还没写完,先下了。


38楼  美丽本丽邵奈儿

哎呀火树老师别这样,你只是暂时没有找到能和你灵魂达成共振的另一半,说明咱们要求高嘛,清华博士要求当然高呀,说明你优秀啊,没关系慢慢来,总有一天你也会成为令人羡慕嫉妒恨的情侣中的一员的![奋斗]


39楼  火羽白日生

不愧是我们局新闻发言人,会说话你就多说点。


40楼  美丽本丽邵奈儿

[害羞]


41楼  一个学生

关于火树老师的问题请先聊到这里,现在的问题是,老齐跟我说他要出差不在家,但是你们知道的是他请婚假不在局里。
所以老齐到底去哪儿了?


42楼  狻猊是神兽来着

是这样吗?那他有没有跟你说他什么时候回来?


43楼  一个学生

没有。

我联系不到他。


44楼  火羽白日生

唐九洲你先确认刚才浏览我们这个帖子的所有ID及IP地址对应的用户身份,看看有没有陌生人,如果没有的话把这个帖子单独加密一次,保证现在在浏览这个帖子的人能发言但其他人不能点进来,然后再升级一次防火墙,马上。

其他人暂时静默,谢谢。


45楼  我脑子不好

等我几分钟。


46楼  我脑子不好

查完了。都是自己人。

大家可以说话了。


47楼  这案子我不破了

哟小唐,技术有长进啊。5分21秒,比上次快了一分多钟。


48楼  我脑子不好

都是鸥姐教导有方。


49楼  这案子我不破了

少拍马屁。


50楼  狻猊是神兽来着

鸥副局好,我是潼市刑侦大队李熏然。[握手]


51楼  这案子我不破了

李副队好。[握手]


52楼  一个学生

所以姐,我家老齐呢。


53楼  这案子我不破了

不是说请婚假了吗。


54楼  一个学生

你的意思是你弟夫丢下你弟弟自己请婚假了。[微笑]


55楼  这案子我不破了

。。。。。。。。你问你们局长去。@芳心纵火犯@一个鸡蛋一块五


56楼  火羽白日生

所以师父,又和上次一样是吗。@芳心纵火犯


57楼  芳心纵火犯

不愧是我的爱徒,果然继承了为师的洞若观火明察秋毫啊。

不过你都已经知道了为什么还来问我,多此一举。@火羽白日生 


58楼  一个鸡蛋一块五

撒撒,兄弟单位的同僚在你能不能收敛一点。[微笑]

李副队不好意思,我家撒撒有时候会这样,你多担待。[拱手]


59楼  叫爸爸

师兄,阿蒲只是想再确定一下。@芳心纵火犯


60楼  芳心纵火犯

确定一下就叫小唐升级了整个局的防火墙还封帖查人,要不是小唐技术好脾气好,换其他人你看会不会投诉。

韬儿啊,护短不是这么护的。



61楼  火羽白日生

就是,师父说得对,护短也该是我护wuli韬韬。

韬韬你说对吧?


62楼  叫爸爸

。。。。。。。。

蒲熠星你今天晚上跟瓜皮睡去。 [微笑]


63楼  火羽白日生

别啊韬韬!我晚上抱不到你我就失眠,失眠我就得熬夜,你舍得看着你老公发际线越来越高吗???我错了还不行吗!!!!!!以后都听你的行吗,我们韬韬最man了!!


64楼  芳心纵火犯

阿蒲啊你还是太年轻了,你家文韬摆明是害羞了好吧。


65楼  火羽白日生

诶?是这样吗韬韬?因为李副队在这里你不好意思了?韬韬真可爱。


66楼  叫爸爸

你今天睡办公室别回去了。


67楼  火羽白日生

。。。。。。。我错了韬韬。

[I'm fine.jpg]


68楼  一个鸡蛋一块五

你们三个有完没完!!!人峻纬快急疯了你们还在这打情骂俏东拉西扯的!!!![允悲]

峻纬你别着急,小齐去执行任务了。


69楼  一个学生

又是上次那种?


70楼  狻猊是神兽来着

呃……冒昧请问“上次”具体是指哪次?

从刚才@火羽白日生 蒲熠星队长封帖查人的安排感觉你们处理同样的情况不是第一次,加上你们刚才的发言,好像当事人都是你们齐副队。

顺便说一句,我刚才路过周教授办公室,他的表情让我觉得他下一秒就要成为嫌疑人。

齐副队的任务很危险吗?@一个学生


71楼  一个学生

没事我很冷静。我想一想要怎么说。


72楼  这案子我不破了

你拆房子呢这么大动静!!!!@一个学生

谁办公室离得近去看看他砸了啥。 

@火羽白日生@叫爸爸@我脑子不好@美丽本丽邵奈儿@最不强大脑@左手刀片右手砭石@安吉尼尔火树


73楼  最不强大脑

。。。。。。

他又把上次换的那个超贵的文件柜给踹废了……

完了我们今天。[流泪.jpg]


74楼 一个鸡蛋一块五

换文件柜的钱从你们这个月奖金里扣。[微笑]


75楼  最不强大脑

[流泪.jpg]


76楼  狻猊是神兽来着

那个……周教授你冷静点……[惊恐]

所以有谁能解释一下吗?


77楼  @美丽本丽邵奈儿

我来说我来说!!!

就是之前周教授和小齐哥互相暗恋还没在一起的时候,有一次抓捕行动需要卧底,小齐哥自告奋勇去了,本来可以安全撤出的,但几名嫌疑人在逃跑过程中挟持了人质,为了人质安全他暴露自己卧底身份换取人质,被嫌疑人疯狂报复,人救回来的时候被折磨得不成人形,差点没能从手术台下来。[流泪][流泪][流泪]

周教授当时去外地领奖不在,小齐哥就不让我们告诉周教授,结果周教授不知道为什么知道了,改最近一趟动车回来冲到医院跟小齐哥大吵一架,周教授平时是很温和很冷静的一个人,我们从来没见过周教授发那么大的火,吓都吓死了,然而周教授发完火以后一把抱住小齐哥哭得停不下来。别说我们,小齐哥都傻了。然后周教授哭完以后就跟小齐哥表白了,小齐哥就答应他了。


78楼  狻猊是神兽来着

是这样啊……[思考]

总觉得齐副队有种被套路了的感觉。。。[滑稽]

那蒲队长你这个封帖的安排呢?传递消息吗?@火羽白日生


79楼  火羽白日生

是的,当时我们就是用这种办法传递消息的,嫌疑人以为小齐只是在看八卦聊天的帖子,殊不知小齐靠这个帖子已经神不知鬼不觉地传递出了所有情报。


80楼  狻猊是神兽来着

哦——是之前那个非法人体试验和非法拘禁的案子吧,这个案子我有看过卷宗,说传递情报的方式很特别我特意多看了几眼。不过我很好奇,那个团伙的嫌疑人看到齐副队天天上网聊八卦就一点都没有怀疑吗?[思考]


81楼  叫爸爸

小齐之前学播音主持的,上至厅里下至街道派出所凡是有活动主持人铁定都是他,口才很好,说服人分分钟的事。

不过平时话痨的时候有点吵。


82楼  最不强大脑

蒲熠星郭文韬两个人加起来话都没齐思钧一个人多,不愧是撒局长迷弟。

他俩真的很不好聊天。


83楼  芳心纵火犯

你说什么?[微笑]


84楼  一个鸡蛋一块五

再说一遍?[微笑]


85楼  叫爸爸

怎么就不好聊天了?[微笑]


86楼  火羽白日生

是你自己不好聊天吧?[微笑]


87楼  最不强大脑

[我自闭了.jpg]


88楼  左手刀片右手砭石

我煮了凉茶,过来喝吧。@最不强大脑


89楼  最不强大脑

好。[流泪]


90楼  一个学生

聊完了吗?我们可以聊正事了吗?[微笑]

我家老齐到底去哪里了?@芳心纵火犯@一个鸡蛋一块五@这案子我不破了


91楼  芳心纵火犯

小周注意纪律。我们现在不能告诉你。

我现在能告诉你的是,小齐作为我们大队最优秀的副队长之一,他能够,也必须能完成任务回来,他有这样的能力能做到,这也是我们最终决定让小齐执行这次任务的原因。

但在他平安回来之前,我们的确不能透露关于任务的信息。


92楼  一个学生

为什么?有什么不能说的?无论是作为爱人还是同事还是战友,我都有知情权。

我有权利知道老齐去哪儿了。


93楼  一个鸡蛋一块五

峻纬,我明白你现在的心情,但是峻纬,这次小齐执行的任务需要高度保密,等到小齐平安归来,我答应你,一定会让你参与审讯,你会掌握关于这起案件的所有一手资料。


94楼  一个学生

那好,如果不能告诉我老齐去了哪儿,那能不能告诉我他什么时候能回来?

我起码要能确定,我家老齐能平平安安回来。


95楼  这案子我不破了

这个我们也不知道,但你要相信以小齐的机敏和身手,他很快就能归队,你不要太担心了。

你现在是有家室的人了,你是小齐的后盾和底气,平时你是最冷静的一个,如果连你都冷静不了相信他会完成任务平安回来,那他还有谁呢?连小齐自己都说,“比齐思钧自己还相信齐思钧的人只有周峻纬”,他这么相信你,你难道做不到冷静下来回应他的相信吗?


96楼  一个学生

姐……


97楼  这案子我不破了

乖啦弟弟。姐相信你的眼光。


98楼  一个学生

好……


99楼  狻猊是神兽来着

刚才就想问了……你们俩……是亲姐弟?


100楼  这案子我不破了

对,不过他跟爸爸姓我跟妈妈姓。


101楼  一个学生

对,不过姐姐跟妈妈姓我跟爸爸姓。


102楼  狻猊是神兽来着

明白了。

一家姐弟俩一个管查一个管抓,配合默契天衣无缝啊。[good]


103楼 这案子我不破了

[得意.jpg]


104楼  安吉尼尔火树

咦,李副队呢?

怎么这么久没说话。


105楼  火羽白日生

打电话呢。[吃瓜]


106楼  安吉尼尔火树

你又知道了?


107楼  火羽白日生

我和韬韬在走廊上透气看到了。[酷]


108楼  安吉尼尔火树

……狗男男。


109楼    火羽白日生

[略略略略.jpg]


110楼 芳心纵火犯

你刚才是不是说你月底总结没写完?要不再加一份?[微笑]@安吉尼尔火树


111楼  安吉尼尔火树

!!!!!不带师徒俩这样一起欺负人的!!!!!

[宝宝不开心,宝宝有小情绪了.jpg]


112楼  一个鸡蛋一块五

小叶你别理他俩,老的比小的还幼稚,小的比老的还秃。[笑cry][笑cry][笑cry]


113楼  我脑子不好

撒局长&蒲队长:感觉有被冒犯到。[微笑]


114楼  叫爸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5楼  美丽本丽邵奈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6楼  最不强大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7楼  左手刀片右手砭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8楼  安吉尼尔火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9楼  火羽白日生

你才秃你全家都秃!!!!!

[死亡凝视.jpg]


120楼  芳心纵火犯

说谁老呢????

[放学别走我们聊聊.jpg]


121楼  一个鸡蛋一块五

行了你们没完了还[允悲][允悲][允悲]


122楼  叫爸爸

李副队打完电话了,看起来很着急的样子。


123楼  这案子我不破了

怎么了?


124楼  狻猊是神兽来着

等一下!!!

你们齐副队全名是齐思钧吗???

确定是这三个字没错吗???


125楼  一个学生

对啊,见贤思齐的齐,深思熟虑的思,雷霆万钧的钧,齐思钧。

还有一个曾用名叫齐岱泽,他是泰安人,泰山的那个岱,袍泽的泽。他的ID也是取自于此。

怎么了?


126楼  狻猊是神兽来着

你现在在哪里?有急事必须当面说。@一个学生


127楼  一个学生

四楼。

去老齐办公室会合吧,比较近。@狻猊是神兽来着



128楼  狻猊是神兽来着

好。


129楼  我脑子不好

卧槽,周教授怎么跟李副队打起来了????


130楼  叫爸爸

啥玩意儿??????


131楼  安吉尼尔火树

打……打起来了????

怎……怎么就打起来了?


132楼  左手刀片右手砭石

没想到周教授这么能打,李副队一看就是练家子,周教授居然能跟他不相上下。


133楼  火羽白日生

。。。。。。你这重点跑偏的有点厉害啊。

不过……可以啊周峻纬,有点东西啊。


134楼  美丽本丽邵奈儿

我的天啊这怎么办啊??谁来劝一劝啊??


135楼  一个鸡蛋一块五

赶紧下去劝劝啊你们!!!还在楼上看热闹!!!!

我现在下去。 


136楼  这案子我不破了

你们都别动,我下去看看。

看起来像是我弟要出门,李副队要拦他。

我弟的情绪很激动,我去问问,你们等我一下。


137楼  芳心纵火犯

注意安全。



138楼  这案子我不破了

好。


139楼  我脑子不好

诶诶诶???怎么都走了????


140楼  左手刀片右手砭石

什么都走了??


141楼  美丽本丽邵奈儿

就是鸥姐下去跟他们说了一会儿话,然后他们就都一起出门了。


142楼  一个鸡蛋一块五

怎么了你们?@这案子我不破了


143楼  狻猊是神兽来着

我来说吧。

我爱人是我们潼市第一医院的肝胆外科主任,今天他值急诊,收到一名帮忙抓捕嫌疑人但被拒捕的嫌疑人一刀扎成肝脏破裂急需手术的病人,看身手像是同僚,但身上没身份证件,登记指纹的时候查到病人是你们齐副队,我爱人知道我现在在你们这里嘛,就打电话让我帮忙联系一下家属看能不能让家属同意手术,然后你们周教授听到就疯了,非要马上去潼市,我怕他精神状态不稳定开车出事就拦他,后来鸥局长下来知道了情况,她也很担心,就说一起过去,我们现在在回潼市的路上。


144楼  我脑子不好

什么??????????


145楼   美丽本丽邵奈儿

你……你开玩笑吧……


146楼  安吉尼尔火树

你在逗我吧???


147楼 这案子我不破了

没开玩笑。

小齐出事了,我们现在去潼市,这几天工作你们看着安排。@芳心纵火犯@一个鸡蛋一块五


148楼  火羽白日生

师父我们先走了。接下来几天请假。@芳心纵火犯@一个鸡蛋一块五


149楼  叫爸爸

+1


150楼  安吉尼尔火树

+1


151楼  美丽本丽邵奈儿

我也去。


152楼  我脑子不好

+1


153楼  最不强大脑

我和郎医生也去。


154楼  芳心纵火犯

你们真是……

算了,过去的时候老老实实坐城际高铁,没票就打的,不准自己开车去知道吗?


155楼  一个鸡蛋一块五

去的路上注意安全,车费回来报销。

记得及时通知我们小齐的情况。


156楼  火羽白日生

收到。



——————TBC——————

论坛体真的好难写……感觉都没把人物立起来[对手指],不知道贴不贴近人物性格。

方框里的是微博表情,带jpg后缀的是表情包。

小齐活跃在所有人的台词里[doge]

如果楼层数标错了……问就是脑子不好的我找脑子不好的jojo租了个脑子[微笑]

评论(196)

热度(8216)

  1. 共10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