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九(防限流不要挨个点合集红心蓝手!!)

h/t/t/p/s://a/f/dian.n/e/t/@se7enine9,你屏几次我就贴几次

其实我还蛮想知道托尼知不知道小虫就是当年他救下来的那个孩子。。。。。。尽管导演已经确认但在我印象里电影里貌似没有关于这一方面的描述。
他应该不记得了吧,没有人会去记忆自己救了多少人,但是重逢之后小虫有告诉过他当年的事情了吗?这就像以前我们听过的那个“我会帮助你但你要给我一个承诺”的善意循环的故事。他曾救了他,然后他消失在他怀里说着对不起。
突然好像是一个很虐的脑洞。。。。。。。有人愿意讨论一下吗?或者我有空把它写出来?(别立Flag🙄)

评论(5)

热度(6)